✿ 自然。透薄。光澤 ♬ Shu Uemura 白瓷光感粉餅 ✿

唔知大家有冇曾經好恨好恨好恨擁有一件的妝品
一件你恨擁有的產品,除左佢可能包裝上吸引你?
又或者它的牌子上吸引你?
但係可以吸引小妹的恨擁有的,只有它是十分好用!!

而近來最令小妹心動不已的,就是Shu 家最近熱買的
✿  Shu Uemura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


為什麼我會這麼恨擁有它呢?因為主要是我看了它們的廣告
可以一個粉餅做成一個可以令妝容更光有光亮面又自然的效果
最重要是透薄自然,有什麼比起它更完美吧?
究竟它仲有咩咁吸引我呢?就等小妹跟大家分享一下

係呢個粉餅入面會有一個鏡盒跟粉餅的,
以黑色的鏡盒設計,除左有一塊的鏡子外


鏡盒內含有一塊雙面的粉撲,
一面是以白面的(親膚柔軟海綿)
一面以粉紅面的設計(質打亮海棉)


而整個系列中共有十六個色系,
小妹的那個色系,也忘了是什麼了
但係蠻像我的膚色,所以我認為不算太深的
把分開的粉餅打開後,撕走底層的雙面膠紙
把粉餅緊緊貼緊大家買上的粉盒內


簡單幾步就可以把兩件的組件好好的合為一
就可以方便地帶它出街化妝/補妝囉!!
它的粉也內含有SPF30PA+++
有時唔記得搽防哂,係日常番工時候都夠用架


係啦....又係時候迫大家睇我岩岩訓醒冇耐既樣子啦
在自然光下,我的樣子好似看下去沒有什麼的暇(次)問題
其實嗎,臉上仍有不少的暗倉印,有一點點的小色斑問題
最重要的也是那個黑眼圈的確要遮遮的


首先我會建議大家,先用Bass 打左底之後
如果大家需要太多的要遮的話,請先上用遮暇膏遮一遮先
因為呢個粉餅係做出是自然透薄的,所以遮暇度一般的

好吧,假如大家不需要遮暇的話,又或者大家已完成遮暇的動作
就可以上妝囉!!開始吧~
首先用上了白色面的位置,用手指輕輕地點上粉餅
就開始慢慢印上粉餅囉,記得要控制粉量
沒一次拿太多的份量,唔係整個妝容就會變得更厚了


好吧,當然要看看它的效果好吧?
可以看得兩邊的位置的分別吧?
當然絕對沒有粉底的那個大分別
但係明顯的就是它可以把整個臉也變得更光對吧?


最後就來一個【拋光】囉,就是把粉紅面的位置
輕輕力地把磨走面上的粉庄,就可以更令肌膚可以更有光澤感呢!!
最後加上一點點的眼線,一點點的小胭脂
加埋一點點的唇色就可以出街囉!!


大家看完我介紹,你會明白為何我會這麼喜歡它
為何我會恨擁有它的嗎?因為它可以為我整個妝容變得更自然
又夠光澤,男生們不是最喜愛那些自然妝容吧?

不需要太多的顏色,不需要太重的妝容就可以更令男生喜歡
加上嗎,近來的天氣又潮濕又熱又焗...
真的不要搽太多的化妝品在臉上,因為會加重肌膚既負擔
仲會令更個妝溶得更加更加快....到時你狂補妝都唔會好得去邊
所以跟我一同愛上 Shu Uemura 白瓷光感粉餅 吧^^

你也值得擁有一盒的白瓷光感粉餅,
快一點到Shu 家的專櫃找尋那個屬於你的色系的粉餅吧

**溫馨提示: 粉盒及粉餅是分開購買的,
而兩者的價錢是$430 **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