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 元朗】情人節精選◕‿◕ 令你意迷情亂的Good Morning.。♥゚

一個親切笑容,一個親切既問候,一聲Good Morning 

是否令你想起一間快餐連鎖店的廣告
不過在這間快餐店,我完全不發覺有這個那麼好的一天出發
只見到黑口黑面,一句要咩呀....真係食咩都唔開胃

不過我講咁多其實都唔係想話人地不是,反而小妹想介紹一所另類的餐廳給大家
也許你話(睇死你咪又係介紹All Day Breakfast)
(搖搖手指...)NoNoNo.....All Day Breakfast大家也可能聽到悶食到怕啦
今次要介紹既反而係一間餐廳,它是位於元朗區的隱世地方
位於又新街的 早辰 Good Morning



它位於元朗的又新街,可能它的位置不算太就腳
差不多是內街的盡頭,Book 枱的時候只想著又新街不會太遠吧
也許當天我會瘋狂地Shopping 完,身體已攰到不想再行
所以真的找了很久很久,當找到這個餐廳看見那個親切笑容的男生
唔,我覺得應該幾好吃架呢間野XDD


加上我們去的時候臨近聖誕節,所以它家也開始佈置美美的裝飾
另外餐廳的設計跟外面真的有一點不同風格的感覺,
真的有點像去了港島區的貴價西餐廳呢

格調是單色的做主題,我很喜歡它家使用黑色的膠墊,既可以環保
又不會其紙濕透變得更不美觀呢

首先要出場的當然就是頭盤吧,要介紹的就是
牛油果鮮番茄蝦沙律 $60 


美得像幅畫的沙律,一上枱已令我跟吃貨妹不斷拎相機不斷地拍拍拍
不斷為沙津在拍沙龍一樣,沙津首先利用蝦鋪在面頭
然後再利用了切了尚的番茄粒在中間的位置
最後還有青色的牛油果粒,不論是顏色的配搭,加上不同的質感
也令你有一點回味的感覺

開頭我們會以為碟上的黑色醬汁是黑醋對嗎?吃下去又太像,
有一點酸有一點甜,細問之下原來是廚師利用了牛油果加上沙津醬去製成的
味道不會太搶之如,又吃到牛油果的香。
推介指數 :✩ ✩ ✩ ✩  (5✩ 為滿分)



另外要數的就是這一款主食,真心令我驚喜萬分
因為這一款是自家制手捲意粉 $138

也是這店的主打菜式之一,未知在相片中(可放相放大)
大家會否留意到它家的意粉有別平常吃的
它有一點像是通粉的樣子,其實是餐廳的廚師全部人手親自製作
單單是這一點已經令人更加有興趣吃下去呢

加上它煮上的醬汁沾滿了每一條的捲意粉內
配上了煙肉粒加上青豆,彈牙的麵條加上掛汁
十分惹味十分滿意,誠意推介給大家叫的
推介指數 :✩ ✩ ✩   (5✩ 為滿分)


吃過了意粉,感覺肚子好像尚有一點的空虛感,多叫了一個意大利飯來嘗試一下
看看它家的意粉多麼完美,究竟煮意大利飯又是如何呢?
其實在點這個貨的時候出現了一個小趣事,
也跟大家來分享一下,也許大家在看餐牌的時候會有考慮的問題

話說我在看餐牌的時候,看到這個飯的名字有"紅椒粉"
我就想到它是辣的,所以我就完全可以不理它
然後在餐牌中,它家只有這款跟雜菌意大利飯
最終我就揀選了雜菌意大利飯

然而大廚突然的出來,詢問為什不嘗試它家的另一款飯
而點了跟意大利粉差不多味道的飯呢?
說了原因後,大廚跟我們說其實紅椒粉也是色素的一種,
只有其色沒有其辣,所以這個飯不會是辣的

經大廚的介紹後,我們就決定點了這個的
龍蝦仔,蝦肉,番茄,紅椒粉意大利飯 $178

看見它黃黃紅紅的樣子,上枱的時候已經傳來陣陣的番茄香味
加上擁有鮮味的海鮮作配料,的確感到它不慳地在這碟飯中擁有海洋配料呢
不過也許意粉太過美味,又或者是意大利不太適合香港人的口味(還是我的口味呢)
吃了大半後,有點不想再吃下去的感覺,又不算是難吃,
只是吃下去好像有一點飽而已。

推介指數 :✩ ✩ (5✩ 為滿分)


當然吃貨妹總是不錯過每一所餐廳的牛扒,
今次她揀選了這博兒的 扒安格斯西冷牛扒(300g) $198


幸好我們都是愛吃五成熟的牛扒,牛扒放在精美的木板上
雖然沒有美美的鐵紋坑紋,卻見到燒得精美的牛扒
當然我倆怎會放過拍攝的時間,
看到牛扒燒成的五成熟的紅,真的口水也流了

不過也許我們拍攝得很久,未知大家會知否其實牛扒在上碟後仍會在煮的
所以如果大家也跟小妹一樣是相機食先的,麻煩請通知是三成熟好了!!
**當中的配菜薯條很好吃!!**
推介指數 :✩ ✩  


正當妹妹打算跟說叫甜品,我口在說好呀叫啦
其實小妹已有驚喜在後頭,其實我在吃餐期間已詢問了那個帥哥
可否為我在甜品中畫上Happy Birthday 的字句?
因為我那個朋友快將生日,他們真的很好在沒說出口的情況下
為我們準備了這個精美的生日甜品

其實也是店中的 蜜糖芭菲松子仁雜啤梨汁 $68
看到朋友的感動樣子,我想我的驚喜也是很不錯嗎
連我看到這個精美的生日甜品我想也會很開心呢!!

    (HK$ 68.00)
這個甜品的特別之前,就是吃了像雪糕的東西,
味道像有一點似鳥結糖,以為它是雪芭嗎?
又不太像,始於不會太凍的,究竟是什麼呢?

細問之下,原來就是用蛋白打成再加入糖拌勻之
另外加上少許既Cream 同松子仁碎鋪面
加上特別製既酸甜紅莓醬,吃下這個吃落似雪糕嗅落似爆谷既甜品


為什麼我的標題是情人節精選呢?
明明我的文章是分享是生日呢?試想想,如果你在快到的情人節
仲未Book 到枱?又或者唔知去邊度食?
而你是住在新界的區域,倒不如拿你打算到酒店吃大餐的錢
到元朗吃一餐有酒店式水準的晚餐好了,起碼即使係比貴一點的價錢
吃一點更好的晚餐好吧?早前它家的聖誕餐也只需要$250/位
仲有聖誕禮物送番比你tim ,雖然我見佢仲未出情人節餐
不過如果想食得好dd 又隱蔽d 我覺得呢間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都有興趣,或者可以睇下它家既專頁
可以知道幾時推出情人套餐也好嗎


這兒是 早辰 Good Morning 
新界元朗又新街51號富祐閣37-51號地下8-9號


希望你地都喜歡小妹既介紹啦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manman811@gmail.com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小妹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