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文 】簡簡單單的成熟美◕‿◕ 我的秋天小妝容 ♪゚

過完中秋,轉眼又到秋天了
雖然秋天真的是我最喜歡的時間,我想很多人也有機會是跟我是一樣喜歡的嗎?
可是嗎,始終秋天的天氣總是有一點乾乾的
所以嗎,常用的護膚品彩妝品總是需要更換嗎?

而今次小妹就想跟大家來分享我近來快速的妝容
而且改變一點髮形可以令成熟感
來開始我的小妝容囉,首先我會先用上了Jill Stuart 既CC cream作打底


這款的Jill Stuart 含有不少保濕成份,
所以不用特別加上任何的保濕產品囉
其實呢枝CC Cream 含粉紅珠光粉體及桃子果汁,
具有護膚功效之餘,令質地變得更水潤輕盈。
配合毛孔focus powder 及皮脂吸附粉體,
可以遮蓋毛孔,令肌膚細緻明亮。

搽完打底之後,當然就要用上一個岩哂秋冬使用既妝品啦
今次要介紹的就是Shu家最新推出既白瓷光感粉底霜


今次既呢款既白瓷光感粉底霜 
係The Lightbulb line中既新系列妝品之一
在早前我也曾大推它家的粉餅
唔知呢個粉底霜又會唔會成我新寵呢?
上一次它就是以鵝蛋形設計,而今次就會以圓蛋形設計
粉撲方面也有新的小驚喜,跟上一次的是完全不同的
而今次的粉底霜是有一點像韓國的BB cushion
但係又會比它"傑"一點的,而且不會卡粉的反應


使用方式:先把三隻手指以手指公夾住呢個粉撲
以突出來的位置點上粉底霜上


小妹就會先將粉撲重點搽在眼肚下的位置
再向右輕輕地向外掃,直至整個面容也會得到了粉底霜


看下去似有還冇的感覺絕對不錯!!
當然吧最好的就是在化妝前使用上它家精華水!!
其實我在前一晚有使用的,但卻忘了為它拍照呢!!! 


底妝部份弄好了!! 係時間又來畫一下小小的眼妝部份囉!!!
今次我再用上Shu 家的炫彩防水眼線筆
簡簡單單的幾筆來一個小特別呢!! 


我會先用上啡色的眼線筆畫在外眼線,同埋1/3 下眼線的位置
紫色的眼線筆就在上眼尾畫1/3 的就可以囉1!!
要提一提大家的就是紫色不是算顯色的留意唷!!!
而白色眼線筆就可以畫在眼頭位置就可以令眼睛更大唷!!


今次我實在太懶了,所以今次我只用眼線筆來一個小小既眼妝
所以就將眼妝簡單的再講解一下吧^^ 


最後我這個淡淡的小妝容,最後也用上這枝Jill Stuart 既
Lip blossom #103 $240
Jill Stuart 既包裝本身係靚到癲左唔洗小妹多講啦係唔係
但係係唔係個d 好睇唔好洗架先!!! 


這枝唇膏含有既成份包括迷迭香萃取液,薰衣草油及牛油果油。
所以即使本身個咀幾乾也好,搽左它之後也不錯有卡咀的問題
而且它有陣陣的香味而感覺是天然不是人造的呢


雖然唇色是比較有一點啡Tone 的,但係mix 回我的咀仔後
就會變回有一點淡橙色的感覺
最重要咀仔也即時變了有光澤一點的感覺
唇紋也有一點消失了,當裸妝的話它絕對是優勝之選


只需要約15mins 的時間也可以化出一個淡淡的小妝容,
最重要也看下去也是比較醒神一點吧,
不過也需要皮膚狀態不錯的時候才可以快一點可以上妝唷!!
希望你也喜歡我今次的介紹吧^^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產品由ITrial x Shu  Uemura XJill Stuart, 提供**

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及感覺,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及反應**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