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Girl Talk Night ❤ 再一次的豪華晚餐✧✦

女生嗎,當一聚在一齊就總有說不完的話題對嗎?
近來小妹再一次跟兩班不同我朋友再去了位於IFC 的Greyhound
吃了兩次完全不同的晚餐,為免大家睇得太悶了
所以就一次過直接地出兩次的晚餐分享好了

今次我的朋友就是比較吃得精品一點,簡稱是情願吃得精也不要吃得多
所以嗎她們就是喜歡吃上一點小吃一點的食物
好像這款【薄切三文魚片配泰式辣汁】
小妹在Openrice 看到不少人也對它讚不絕,
當然也要試一下它是否那麼好吃嗎

也許小妹不是可吃辣的,我未能吃到綠色的那個汁
所以就不覺得特別好吃,叫只是那個三文魚比起平時有點口感的前菜


另外也有吃一個真比較貴一點的前菜,
但是名字真的不太記得,但是它就是什麼汁燒帶子
在網絡找到是這個名稱
Seared Scallops Salad with Honey Balsamic Sauce】
但係它的確好味,但係就是貴了一點點
好像要14x 左右的價錢,但係它沒有那種雪味其實也不錯的


  吃完了小吃就當然就要吃上主吃對嗎?
今次我們點了款是【牛腩牛丸湯米粉】
只可以說是普通一點的貨式,沒有太大的驚喜
如果一個女生吃還好,男生一定是會不飽的!!


另外就叫了這個【軟穀蟹墨汁意大利粉】
這個意粉說真的,可以再煮軟一點點今次實在太硬了
唔知咬左幾耐先可以咬得完呢d 意粉
但係D 軟穀蟹就認真不錯,沒有太油的感覺
起碼我地幾個女生也可以完全把整個蟹完全吃光光呢!!


然後就是好友對這個迷李的漢堡有興趣
這個漢堡有三小個仲要有不同味道的
要說嗎,就是太細小了有一點"到喉唔到肺" 
但係其實真係幾好食的,只係太細隻而已


最後當天最令我失望既主食,也是最貴的 
安格斯牛扒燸米飯
我看回其他人既食評原來有個牛扒可以揀幾成熟
但係我地個個就冇問我地之如,個牛扒就更加熟到癲左啦
不過個沙津就真係幾好味又開胃


最後當天小妹也叫了上次回味無窮
可是今次好像差了一點點呢,冰溶得太快了
也許也是天氣太熱對嗎?所以飲品也有一點改變對嗎?


雖然上一餐好像吃得有點不滿意,
但係小妹也會比多一次機會給予此餐廳對吧
事隔一星期後,小妹又再一次到達此餐廳,
今次服務的確是蠻不錯的,可以有點像我們第一次的來的感覺呢
上次我飲了是凍的飲品,今次就揀選了它家的【藍蘭豆甜菊茶】
它的特別之處就是本身倒出來是藍色的,加上Honey 後就會變上紫色的唷!!


我們第一個目標就是沙律嗎,女生真的別吃太多的肉類
呢個沙律就真係岩哂d 又想食d 炸野但係又要食菜既朋友啦
它就是【軟殼蟹沙律配蜜糖芥末醬】

說真的它家的軟穀蟹認真是不錯的,炸出來又不會太油油的
而且內裡也有一啖啖肉呢!!


當然少不了它家最出名的單【單邊雞翼】好嗎
不過就是燒得有點太乾身,沒有肉汁在內好像差了一點點呢
唔好炸得太乾就更加好了!!


另外好友最喜歡吃的炸薯皮.其實就是類近炸薯角的嗎
本身它附有一點點的Cream Cheese , 點著吃不知不覺也會吃得更多呢!!
好吃好吃,值得一吃呢!!


最後還有這個♪゚脆炸栗米蟹肉配甜酸醬
是我好友指明必須一食再食的小食
就証明它有多好吃吧!!!

呢個蟹肉餅小妹就覺得它炸得不會太油
不過粟米就好像少了點,如果再多一點就更好吃啦


來到主食好了,今次朋友們揀選了【鹹魚乾辣椒意大利麵】
可是嗎又是太辣了,我跟朋友的囡囡一樣只吃到一啖就把它放棄了

雖然我吃不到但是它的確很香,朋友也說今次的蠻不錯
唯一不太滿意的地方就是意粉又是太乾了嗎
是否IFC 的朋友喜歡硬一點呢?


然後就是朋友指定要再吃的
香草辣椒炒雞肉碎配白飯】
由於它也是太辣了.所以嗎....我仍是只能聞其香味
不能吃下肚子呢,你說吧!!!
吃不到辣的人仕多麼多東西吃不到~~


然而主食就是可以令小妹吃到的!!!
就是呢個在泰國餐廳每次也必點的
鮮蝦炒金邊粉】
可是嗎,我呢D 揀飲澤食既人仔呢,我就一定走哂D 芽菜呀,蔥呀等等
今次呢個金邊粉都有辣粉存在,不過是另外擺的
所以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先夾左先再比吃辣的朋友MIX 番D 辣粉啦


最後就當然是甜品時間嗎,女生嗎對於甜品絕不抗拒的
首先好友就話看到這個【BROWNIE】就即刻說要叫它來吃吧
但是它不太像BROWNIE ,有一點像朱古力蛋糕
但係又不會像平時的朱古力蛋糕那麼甜
而且有一點鬆軟,的確有一點吸晴的!!!


另外就叫了這個【雪糕PANCAKE】
是叫給我地在場的小朋友主吃的唷!!
那個Pancake 連著焦糖吃,特別滑的!!!

加上有一點好味的雪糕,加埋Pancke 完全是Pefect match 呀
怕肥嗎?仍是想把所有的甜品吃下肚呢!!


另外就是我一試難忘所以必定再叫的【新鮮椰子千層蛋糕】
上次吃的時候是因為它的一條條椰絲呢
今次嗎,Cream 好像太多了,椰絲就不是太一條條了
也沒有上次的驚喜嗎!!


經過兩次的來臨,說真的是有一點失望
失望的就是,第一次絕對認為可以有時間去談天及慢慢去欣賞晚餐
但係近兩次的都是,快上快走的樣子!!
我明白它們是盡快可以翻"木台"做多一點點的生意嗎
但係都唔好下下一叫完野餐食唔夠10mins 就可以黎到成"木台:"都係野食
當天我地六個人也可以擺到成木台都係,食都食唔切
最後要叫停,暫時上菜先可以安安落落吃完個晚飯

雖然它們的環境位置的確是很不錯的,就是實在太好生意了
早前應有的服務好像有點不見了,希望再有機會再吃的話
就可以是有點改善吧!!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以上食品資料由餐廳提供,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
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