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2014 書展小分享 ❤ 女皇駕到新書發佈會 。★。

自從推出了智能電話後,由我年少擁有算是最細部的手提電話
到而家我擁有一部愈來愈大的電話,時代唔同,而家每個人起碼也有一部電話同平版電腦
對於睇書, 大家也可能開始是由拿著一本本的小說/漫畫\
現在卻是每人也是拿著同一部電話及平版電腦
看的卻是不同種類的書籍!!

時而勢亦,書展也開始不只是書籍既大型展覽
開始出現了漫畫,精品,文具就連讓兒童學習的東東也存在在這個書展中
自從各大的書局在書展中也提供跟書展的優惠後
小妹開始沒特別在書展購入大量的書展

今年小妹會走進會展為的不止是買書咁簡單,還有的是就支持一下自己喜歡的作者吧
今次我要支持就是連續第三年推出第三本的女皇駕到III 吧


唔知你又有冇睇開係Now TV 做既"女皇駕到" 呢?
係呢個節目入面係主要都會為參加者來一個大變身,
雖然家中沒有Now TV,但總在網絡也有機會看到一點點的節目
我也多麼想是節目中的其中一個成員可以給人大變身嗎
可是我就是沒有那種勇氣呢XDD

發佈會中,當然要有書中既主角
除左有女皇Annie 之外,仲有我自己都很喜歡跟她取經的Annie G 
營養師Joanne還有兩位的主持吧!!
我很喜歡兩位的主持,他們令整個氣氛也很好呢!


女皇在場中分享了不少的書中既分享
不多不少也是新的個案,也有是曾經上過節目的人仕
為什麼曾經上過節目的也會在書中出現呢?
 主要就是女皇認為當初的改變未如理想再來一回呢!!

而在活動中,也帶了一點的提問時間
大家也在活動中詢問有關廋身的,化妝的問題等等
最後當然也請來Annie G 即場為其中一位的參加者來一次
現場版的女皇駕到變身環節啦

不過本身今次請來的美女,本身就是天生麗質嗎
不需要怎麼加什麼遮暇的就可以令整個妝容更加美啦
你看看主持對美女多麼的有興趣就知道啦xdd


除左即場來個一個大變身既環節,當天Anna 仲請來了兩位重量級嘉賓
分別就是名模 陳嘉容小姐及甘國亮先生
他們兩位也在場分別講解了自己的獨特美感呢
當天陳嘉容小姐就是坐在小妹的前面,看到她的美麗及優雅
我學到她一點點就好了!


最後小妹當然要找幾位的主角為我的新書來一個簽名時間啦
來會展最開心就是出席有簽名會的時間
今次仲可以一次過有齊三位的簽名,太興奮啦!!


講左咁耐,不如就比大家睇下實書又係點架先!!
今次第三本小妹個人覺得比起第二冊更好睇更多野學
上一冊,多數是說一舞台妝或者是比較未必在平時使用到既妝容/時著
但係今次呢本就比較貼近我們多一點點,起碼都是由素顏看著它怎去轉變啦


我呢本係珍藏版黎架,唔係書展都真係未必拎齊咁多人既簽名
當然嗎,如果你是上了Now TV 的節目就可能會得到的XD


為什麼我會說是可以更貼近我們的日常使用?
(可以按下圖放大)
好似今次其中的兩頁的,有Annie G 有哂圖有哂詳情教大家點畫眉
點樣搽光影,最重要仲有營養師教埋你點可以均衡飲食
等你食得健康同時又可以廋身tim!!

最重要就係有攝影師教埋我地咩身型既朋友應該由咩位置影d 相就可以更加美
又可以影到又高又廋,絕對岩我呢d 肥腫難分既人仕啦


well,簡單介紹好了書中某部份既內容,唔知你又有冇興趣再睇先?
話比大家知呀,買書本可能98蚊,但係送既禮物都價值不少架!!

   想知道更多新書以外的扮靚資訊,就要密切留意逢星期五,
晚上930分於now觀星台的《女皇駕到IV》!
now觀星台用戶亦可透過now自選服務now Player應用程式重溫節目

最後我也要跟女皇的格言也作自己的左右銘!!
"女人可以不愛化妝,但不能不懂化妝"
學懂化妝是可以將自己的氣質提高,絕對不是偽妝吧!
所以女生為自己就要變得更美,知道嗎?

女皇駕到III 可在各大書局有售
希望你也喜歡小妹今次的介紹
**以上產品資料由出版商提供,以上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
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