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日盛放你的光芒 ❤ 誰說肥妹只可穿上黑白灰 。★。

如果你真的是很早期的認識小妹,你們常常看看到我的衣櫃只有深色的衣服
直到早前男人在一次無心插聊跟我說了一句~
【其實你可唔可以唔好著衫著得咁悶?可唔可以比d 顏色我睇下?】
就係因為聽到佢呢句說話令我考慮,究竟我係唔係要嘗試一下轉一轉形呢?

或者大家會覺得奇怪點解我的衣櫃會只有深色的衫呢?
主要因為我是肥妹嗎,最多在衣櫃就是黑色!!
黑色最能顯廋的,我想呢個問題就只有我呢d 肥妹才明白xdd

而因為我男友的一句話,我就開始嘗試穿上一些較為鮮艷少少的衣服
而今次我作出大膽的挑戰,穿上今次今年最興的顏色
它就是Sharp Pink Colour!!!!

說真的,這種顏色小妹一路都未敢穿上,因為始終認為粉紅色是皮膚較白哲的女生穿得才好看嗎
咁不如睇下小妹今次既示範,其實肥妹加不白的女生也可以穿上較淺色的衣服呢!!
今次呢件上衣,其實我在行街個陣~足足行左三次!!
我足足足望三次,最後也忍不住它的吸引>w< 
我把它抱回家了!!!!

其實今件呢件上衣主要是上以Cyber Pink 及白色的Lase 底
另外兩件配飾是附送埋一齊的唷!!
今次在領口位的頸鏈可扣於衣服的位置
亦可以緊身的頸鏈的,不過我認為我穿上後會窒息xd
而腰帶是橡根的設計,所以我也可以岩用~
我亦認為它也是衣服中的靈魂地方,因為如沒有它整件衣服就變得很怪了!!
今次小妹轉了髮形,以清爽的形象配合了今次的衣服
雖然我沒有任何配搭,但係我今次帶了一個我新買的袋子
去襯托呢一件咁Sharp 既上衣,而下身就只係襯托條一條簡簡單單的Legging
今次這個小袋子可以側揹或者可以手提拎住的唷!!
在夏日可以選購一點不同的色彩呢,好似橙色的袋子,橙色的唇膏,橙色的胭脂
也通通也是小妹近來最喜歡的使用呢~~
(唸唸碎:明明我是喜歡紫色的嗎!!!)
由於袋子是由仿牛皮造的,所以也蠻重的唷!!!
所以一係女生們不可以帶得太多東西呢>w<
不過它仍有一個大一點的Size 真的可以放到A4 Size 的東西呢
而袋的Logo 是以一個S 字作設計,誰是的S 字的女生呢!!!!
袋子可以不扣實,但係就會好變得唔安全啦XDD
在左右兩邊亦有拉鏈位,可以擺放東西,但係真係唔好擺咁多,
唔係中間位置就唔可以擺太多東西啦,而中間位置會含有小小化妝袋
但係我已把它拿起了,因為我完全擺不到東西XD
如果你是很多東西拎的女生,又很喜歡我今次呢個小袋呢~
我會建議你買大少少的Size,因為小妹也覺得不夠用呢
有陣時不需要怕兩種較Sharp 的顏色擺在身上很難控制
其實就是你岩去做,沒有東西真的是不可能的!!
小魔怪跟你說,沒有人是不可穿上某種顏色~
只是你敢唔敢去嘗試,只是你敢唔敢去著
今天我敢穿上,收到的評語也不錯唷!!
唔知你又覺得我呢個穿搭如何呢?比一些意見我吧~
姐妹們在炎夏穿上不同的色彩,把自己當作一條彩虹~
可能你也會有不一樣的評語呢,快些跟我改變一下吧
不過最重要不要把多種色同時擺左身上,唔係你真係會變左一個聖誕樹啦xd

後記:
今次的穿搭文其實是五月的時候影下的,但是我一路也被我的試用,活動文一路把它打尖了
穿搭文原來是比打產品文更難,今次也算是小妹的一篇正式Snap 文
希望你們都會喜歡我的穿搭,我往後也會介紹多一點肥妹也可穿上的顏色的!!
因為我即使點減,廋呢個字一定不會在小妹的身上發現xdd
不過我仍會為我的大日子在努力的!!
希望可以廋一點再穿上其他我穿不下的衣服給大家看看吧!!!

最後也要特別嗚謝我今次的攝影師曚曚小姐!!
因為是她教懂我怎擺Pose ,也是她把我今次拍得很美美呢!!
感激我遇上這位由完全不認識的Blogger ,直到今時今日我們是很好的朋友關係呢!!
希望我們往後的Snap 文或合作文亦得到大家既支持吧:p


最後送上我們當天的精華相片,其實曚曚小姐不是很Cool的女生唷!!
你跟她熟絡後,你會知道她是一個很Nice 的女生呢>w<
就是在街上嘻嘻哈哈就可以開心一整天呢^^

大家也可以到她的Snap 文中收看,她是以韓風的穿搭呢!!

CyberPink上衣--嘉樂小店
橙色小袋---The Cloth co.

希望你們也喜歡小妹今次既介紹,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
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 man_man811@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