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寧靜中的中環 ❤ 尋找法國味道的Skalli ◕‿◕

曾經我聽過一個型像顧問做訪問時說過,
要型要靚唔一定要買貴衫只要岩你風格就可以了!
他亦說過即使你只有一件很普通的衣服,配以一件適合你自己的飾物也可以令自己成個Look 也會變得很不同

雖然平常我只係簡簡單單的上班去,其實我也是很貪美的,
近來男友也跟我說我開始轉型了,衣服不會像街坊Look 的樣子
(心想: 什麼!!即係你話我之前係一個師奶o!!!!)
有陣時或者一件平凡既衣服都可以運用配飾去營做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今次小妹就帶大家去參觀一個法國的首飾品牌Skalli
Skalli位於中環擺花街,設計很有法國既時裝小店,附近的環境十分寧靜
閒時來一個小Shopping 也是一個不錯的

雖然店鋪不是太大,卻有著不少的配飾,有色彩繽紛的,有簡約色彩的款式
就等小妹為大家由簡約的設計開始介紹吧好嗎?
首先想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像水滴又像小樹葉的介子,其實它單看好像有點簡單
但是當帶在手上卻是有著不一樣的感覺.而且可以按自需要揀選自己喜歡的顏色
小妹就較歡喜右手邊的第三款的寶藍色啦,啡色的那一隻就會有一點成熟感

此款介子每一隻$390
介紹完介子當然不少得要有頸鏈作為配搭吧,
今次介紹的簡約款會以啡色及銀色作為設計主打
以正方形的設計加撞色效果可以在簡單中帶一點特別的
我自家特別喜歡右手邊的五小方襯托的設計,因為可以配以不同的衣服
介紹過介子,頸鏈當然不能缺乏手鏈吧?
今次小妹想介紹的不是普通設計的手鏈,而是像手帶一樣的設計
配以圓牌形的花花加上啡色的繩作為一個設計
也是我今次要介紹的簡約款系列最後一款,呢手繩$390/
介紹完較為簡約的款式,當然要介紹一款色彩較為繽紛一點
襯番而家呢個咁Summer 既日子嗎?我個人認為在夏天是可以把唔同既顏色擺在身上的,當然也要適合自己的才可以啦,唔係就會弄巧反拙啦

好似以下既款式咁樣,會見到設計師會運用上不同既顏色去設計每一件配飾
好像左圖的那系列,以淺藍,寶藍及黃色的顏色去設計了一款像蝴蝶的頸鏈
配以綠藍的方格耳環,其實耳環設計不是單色的咁簡單架,
在第2,3隻的設計中也有玩味的你有看到嗎?

另外也有一個以圓形的黃色的石加以花布做設計的介子及頸鏈
也是大膽卻不會太誇張的設計

另外如果你是喜歡森林風的朋友,一定不會討厭綠色的配飾吧?
今次這個綠色系列裡會有著小妹在文頂曾介紹的小葉介子
超大的花花介子,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它~但好友說我很難襯托
另外亦有像太陽花的小手鏈及頸鏈呢,
呢度又有冇一款是你喜歡的呢?
另外亦有以圓石玩撞色的設計,你們認為它會像一粒粒糖果的樣子嗎?
我覺得在襯一些純色的衣服其實也是一件不錯的配搭
像黑色,白色,灰色淺藍色也可以因為頸鏈已經很搶就不要
跟頸鏈搶顏色了,唔係就突出唔到你的配飾了
既然在說起糖果色,就來說多一款我自己亦較喜歡的設計
今次呢款設計會以不同形狀不同顏色的石做成一個
讓你充滿幻想的設計,小妹就覺得它們像一隻蝴蝶又像一個在跳舞的女生嗎?
你又認為它們像什麼呢?告訴我吧!!!
說完了較為適合少女味的配飾不如又介紹一些成熟一點點的設計好嗎?
同樣也是會以多一點顏色去撞的設計,
好似最左面的手鏈為例會以四個不同顏色的小葉作為設計
亦有以五款不同的色系小石去設計成一條頸鏈
另外當然不是亦不乏玩味設計的就像中間的那一條方形頸鏈嗎?
不喜歡上面的撞色設計?我也有另一種的設計可供大家再作參考呢
又有冇一款會岩你既心水呢?其實我是對紫色特別有情意結的
那條紫色手繩我覺得是蠻特別的
另外也有設計不算太特別但係心思卻是很多的
因為今次呢款設計會混合了不同色系的石在圓牌在
呢個系列總有三件配飾可供選購
介紹了咁多款既設計你又有冇一些心水呢?
其實在Skalli在除左可以選購上款式外,
你亦可以以自己喜歡的顏色中去揀選上喜歡的配飾,
就像今次要介紹的會有兩款的顏色供大家參考~
有較少女味的寶藍色的,亦有較為成熟一點的黑色設計
當然也是各有特色啦~
睇完咁多我既介紹不如由我親身示範一些配飾給大家看看
在看我之前就先看看我的好友Sally 小姐的示範
她本身皮膚較白配上這款撞色的頸鏈很美
即使她的衣服也有一些裝飾也不會影響到頸鏈
反而卻有不一樣的感覺,大家也可作參考呢
而小妹就會示範一下在文頂我介紹的樹葉介子
其實呢款介子真的是有很多不同既顏色的
另外也有像菱形又像小花的介子呢
今次呢款介子會以黃銀色去撞色
你又會不會喜歡這種設計呢?
其實在今次既活動中,除了我們一班貪靚既女生們外
仲有特別嘉賓來跟我們一齊參觀這一間Skalli
他們就是白健恩先生及林慧倩小姐
除了有特別嘉賓外亦請來了品牌創辦人兼設計總監Jean-Mar Skalli
來到店鋪跟我們打成一片,仲舉行了一個小抽獎送了兩份小禮物給在場參加人仕
隨時抽獎既完結,小妹跟好友亦係時候離開了
在離開之前當然要跟在電視看到的壞人小白合照吧xd
其實人家是個很Nice 的男生而且是跟電視一樣的上鏡!!!
今次Skalli亦給了我們每位參加者揀選了一款自己喜歡的小配飾
其實小妹有好多款也是很喜歡的,總是揀選不定!!
好彩我揀老公唔係咁o~唔係真係大件事囉xd
最後我亦揀選了一款簡約得來有點特別的配飾演
就是早前我也介紹的那一款有點像太陽花設計的手鏈
可以適合我隨時帶上,配合不同既時間呢

唔知你地有冇睇中邊一款呢?
如果你都喜歡我今次既介紹就快d 去位於Skalli 既專門店看看啦
或者你都會喜歡上它家既獨一無二!!!

地址: 中環擺花街30號地下

希望你也喜歡我的介紹!!!
想隨時留意小妹既Blog 既動態及生活點滴記得要Like 我既專頁啦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小妹

電郵: man_man811@yahoo.com.h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