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短期租客 ─ 德仔

我對小動物總有一個情意結,朋友們總說我是有愛心
其實這個情意結是由我還是小孩時養的小狗給我的
那時養的小狗是蝴蝶狗Boddy是爸爸當年的同事送給我們家的
這小狗總是養不熟,又不聽話...爸爸極之不喜歡它
但後來媽媽有了最細的妹妹,爸爸說一定要把它送走
就是因為它要走我就是哭了幾多晚...媽媽知道了偷偷帶它回家給我們幾天
它真的要哭了...哭足一星期了...
後來妹妹真的出世了,我們家開始更熱鬧了....
但這隻小狗總是在我心中忘不了的......
在復活節前夕,媽媽突然跟我說德仔會上黎住幾日
我心想誰是德仔?小孩?還是誰呀?
原來德仔是一隻小狗呢,知道後十萬個期待這個德仔會來的一天
終於等到它來我家呢,一開門就有小狗來迎接我呢,真夠開心>w<
之前Boddy 也不會咁樣囉...


當第一眼睇到它,就覺得它好似我之前既Boddy 呢,只是它是迷李版~
它總喜歡坐在木台附近的座位,有時靜靜的呆呆的


但係一但它聽到我地開飯,在食東西的時候....
它就會.....不斷企係度,仲要不斷叫你給它野食!!!


主人說它一定要用這個樹屋才會訓教,但係在4月期間真係替它熱呢
但是它總是喜歡睡呢~小狗的心態總是想不到


對住它的日子真的夠開心,眼仔碌碌真係夠可愛愈看愈似Boddy 呢


不知這隻小狗為什麼這麼興奮,捉著公仔總在搖搖搖~
它搖得開心,我們看得更開心xdd 


這隻小狗總抱它上腿後,它不會亂走亂動就是安安靜靜地伏著我大腿上,
未知是我大腿真的夠好坐定係我按摩得舒服呢~有次它在我懷中睡得呼呼聲呢~


德仔它不會出街的,所以我們就不斷帶它落公園,落去食野xd


很快...五天的短暫假期就完結了,它而家回家了.
希望還有機會它再會上來我家吧~
其實嗎?本身我家妹子也有養了寵物的
想不想到是什麼?給你一些時候想想....

其實它就倉鼠啦,我想會有人會很喜歡它,但很多人也很怕它
我家妹子其實是養了三隻的,但是有一隻不幸地給她男友弄得死了
我們說不可再給他男友再掂她的鼠鼠呢~
先大家介紹一下,這隻白色鼠鼠叫做白仔很乖巧的,但係而家好惡死成日咬我呢


白仔很喜歡在紙巾內睡覺,是不是特別好訓同埋舒服d 呢?


另外也要介紹我家的女皇嗎...


我家女皇很惡死的,要是她不喜歡就不吃不理你
就是不會安安定定給你拍拍照,不會安安定定看看它
就是它特別野蠻...跟我好似呢~~


其實它即使多野蠻也有可愛的時候...
就是睡覺的樣子真夠可愛呢


有陣時它也會跟你討好拿野食的時候~~
可惜它們最喜歡是夜晚出動....我好多時都係夜晚才偷影到它們呢~


另外我們有一個很壞的做法...其他朋友不要學XDD
就是隔空給它們相見


我家小白也熱情常常追住女皇呢,幸好女皇是不理它的XDD
但係我們也怕它們會生BB 所以一路也把它們分開~
你們又有冇養寵物呢?



留言

  1. 德仔好可愛~
    [版主回覆05/07/2012 09:46:22]矛錯矛錯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